山和远方

人们总幻想美好结局,但其实现实都是残酷的

轩文推文

很抱歉打扰这位作者




@阿嬷爱你 

小绿茶人见人爱强推!!!


家教老师与高中生


我目前看过最好看的轩文的文,没有水文,没有烂情节,一对笨蛋情侣谈恋爱的

故事,全甜无虐(对我来说)是很真炽,鲜活的恋爱,如同初恋一般美好,真的

看见小绿茶就心软软,是被爱包围的小孩,薄荷哥哥有时也会瞎想,但都被小绿

茶给治愈啦!很多的日常,可以当成小甜饼,睡前故事看!


人物,薄荷Alpha轩X绿茶Omoge文






那些我们名之为本能强推!!!


半现实


文轩轩文,轩文偏多,让我对ABO有了一个新的理解和感触,原来,分化成最安

全的B也会失落,原来不是AO就能轻易在一起,这里是包含三大的,让我颇有感

触的是,在文面临选择是O还是A的时候,文选的是O而轩选择了A,轩觉得选a要

比o好的多,因为o会有很多危险的事情,轩不愿意让我文陷入危险,文选o是因

为AO能更好的在一起,而AA就会有许多的困难,文想和轩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都在为了对方着想,他们很爱彼此,本文也算甜多虐少。



下面来说一些题外话

祺鑫这条线,虽然是主推轩文,但我真的抑制不住想谈谈他们的心,在看这篇文

之前,我从来不知道,AO在一起也会有这么多的难题,丁哥在我心里一直是一个

要强的人,丁哥在分化成O的时候是很难以接受的,娱乐圈中,分化成O就等于被

下了禁止通行的卡(文中私设),O有太多隐患,难以防范,很危险,丁哥分化

后,就在想马哥到底是因为他自己,还是因为他是个O才喜欢他,AO之间有信息

素的指引,于是丁哥开始伪装自己,把自己变得不像O,他想试探马哥的心,马

哥,早早分化成A,是顶级的,于是他开始用高冷伪装自己,他一直在等待丁哥

就是为了能在一起,好不容易分化了,他很高兴终于能在一起了,可是丁哥好像

不这么认为,他不想变成O,马嘉祺的期待落了空,他想向丁程鑫,证明他是个

O,他会需要自己的,那次之后,他们的感情出现了转折,马向丁道歉,他说丁

是很好的人,要他做自己,说以后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丁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

马认可他了,他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马不要他了,马把自己摘出保护他的行列

结局he,剧透太多了!虐多甜少,他们俩之间很多会错意。



大大的文笔很不错,文中会写,感情的一些小磨合,是很现实的


大大的其他文也很不错,欢迎入股


好看!!好看!!好看!!

评论(11)

热度(79)